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國立臺灣大學將舉辦「E2英語閱讀力工作坊」,請師長踴躍報名參加。

一、 講座透過引導學生採用SQ3R的閱讀策略,包括Survey (瀏覽全文結構及邏輯順序)、Question (針對文章各層次的標頭提出Wh- 的問題)、Read(根據Wh- 的問題,閱讀文章並找答案)、Recite(複述各層次Wh- 問題與答案)、Review(複習全文架構,以及問題與答案),希望學生在短時間能夠掌握英文文章重點,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詳細資訊請參閱附件。

二、 講座內容:
(一)主題:E2英語閱讀力工作坊。
(二)地點:國立臺灣大學共同教學館301教室。
(三)講師:國立臺灣大學教學發展中心符碧真教授、李冠穎博士。
(四)日期:112年2月16日(星期四)8時30分至16時30分。

三、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2年2月6日(星期一)止。
四、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9pRmVJ82fiENLqnZ7。
五、本案聯絡人:張傳約專員(02-3366-7970 #227)。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