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語言中心】多元文化語境之英文學習革新活動-東南亞會展文化研習營

教育部補助107年度多元文化語境之英文學習革新活動計畫

致理科技大學東南亞會展文化研習營

一、    主辦單位:

致理科技大學教務處語言中心

二、    目的:

以東南亞文化為主題,設計會議展覽相關之英語學習任務,使學生透過實際演練的方式,增進英語溝通力,並藉由多元文化的注入,提升學生向東南亞地區發展之興趣,為我國新南向政策增添生力軍。

三、    參加對象:

全國各公私立大學校院學生及準大學生(高三生,以不超過招收名額之30%為限)。學員限額60名,為期5日。

四、    招收門檻:

CEFR B1~B2(如:全民英檢中級複試()以上或多益550分以上)或其他相對應之英語檢定能力證明為優先考量者。

五、    營隊日期及地點:

10779()713()致理科技大學綜合教學大樓E52E54視聽教室。

六、    報名方式及時間:

採網路線上及紙本郵寄報名(兩者皆需完成)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761()(因有學生反應紙本郵寄較花時間,故延長報名至6月5日星期二)下午5點截止額滿為止,請於開放報名期間至本校語言中心網頁報名

七、    活動費用:

所有課程及活動費用由教育部補助,並提供參加學員活動期間所有餐點。本課程酌收保證金2,000元整(清寒學生請附證明,不需繳交保證金),於報名完成接獲本校審核通過後,將通知繳交。營隊學員於課程期間缺課不得超過5小時,符合規定者於營隊結束後無息歸還全額保證金。

PS: 詳細報名方式及表格請見附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