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重要】1082磨課師課程即日起開放報名選讀!!

1082磨課師課程即日起開放報名囉!!

本學期共開設六門課程,

報名日期從 2020年3月18日至2020年3月31日止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選課~~

磨課師網站連結: https://moocs.chihlee.edu.tw/mooc/index.php

磨課師修課教學:致理磨課師MOOCs在校生操作手冊

磨課師課程資訊:1082磨課師課程宣傳資訊

 

【本校學生】各門課程資訊與認抵學分如下,校外人士或外校學生視各服務單位或就學單位認定:

課程名稱 程式應用實務 程式應用與AI 圓夢計畫─實踐創業管理 旅遊泰語一把罩 現代柯南之健康數據學堂 中草藥與生活的奇幻旅程
課程圖片 程式應用實務 程式應用與AI 圓夢計畫 旅遊泰語一把罩 現代柯南之健康數據學堂 中草藥與生活的奇幻旅程
課程簡介 本課程介紹Python程式的進階語法與應用,讓學生可以利用Python程式語言來實作取得Open data、進行網頁資料擷取、運用Python各種容器型態、常用的csv/json等檔案格式的轉換,學會實際運用Python的程式撰寫技巧。 近年來人工智慧AI與機器學習崛起,程式設計成為人人都想擁有的專業技能。本課程運用學習理論、行為心理學和知識管理科技,讓你以最快速的方法學會程式設計中資料處理和資料視覺化等資料科學基礎,並進而了解機器學習原理與如何應用程式設計套件,學會最關鍵的程式技術。

 

本課程透過創業成功的法則與創業方式的分析,經由一步一步的創業課程講解、實作,以及成功創業家的現身說法,讓創業一點都不難,培育成功的創業人才所需的職能,讓學生成為幸福創業家。 本課程讓學生除了能認識泰語的子母音外,將以泰國旅遊常用的泰語為主,透過不同的篇章主題,如日常篇、住宿篇、旅遊篇、搭車篇等,介紹泰國日常生活的禮儀、風俗習慣和美食景點,以及泰國日常生活會用到的單字與會話,讓你一邊了解泰國的生活,一邊學泰語! 本課程將帶領學員從『基本毒理概念』,瞭解風險評估的基本名詞、計算方式;接著引入『毒理動力學』的知識,瞭解攝入方式的不同會影響毒藥物進入人體的比率等特性;在課程第三週起,將以常見食品安全議題,『蔬果中殘留農藥』、『食品中毒』、『食品新增物』及『基因改造食品』四大常見議題,以生活例項方式揭開序幕,帶領學員們從生活中活用毒理知識,面對生活中無所不在的食品安全問題。 本課程將引用故事,幫助學員瞭解中草藥的歷史與生活應用,並打破大眾對中草藥的常見迷思,讓大家能真正瞭解中草藥。在每個單元結束後,會以2分鐘介紹常見中草藥(如:紅棗、當歸…),更貼近學員需求,與生活息息相關的知識。
多設系 系內選修 系內選修 系內選修 他系選修

通識(自然)

通識(自然)

企管系 他系選修 他系選修 系內選修 他系選修
休閒系 他系選修 他系選修 他系選修 他系選修
應英系 他系選修 他系選修 他系選修 系內選修
財金系 他系選修 他系選修 他系選修 他系選修
行管系 他系選修 他系選修 他系選修 他系選修
國貿系 他系選修 他系選修 他系選修 系內選修
資管系 他系選修 他系選修 他系選修 他系選修
會資系 他系選修 系內選修 他系選修 他系選修
應日系 他系選修 他系選修 他系選修 系內選修
商管系 他系選修 他系選修 他系選修 他系選修


**磨課師學分抵免上限調整為日間部10學分、進修部12學分

**應屆畢業生可以修讀本學期磨課師課程,修課成績於期末匯入學期成績(非畢業典禮前)

**研修生可修讀磨課師課程,但無法抵修學分

如有問題請洽詢E致學E起學FB粉絲專頁諮詢

FB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