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語言中心】轉知國立高雄科技大學「2022高科盃-日語導覽競賽」

    明:       

       一、        活動目的:本活動之舉辦目的為希望提升高中職與大專生於觀光休閒領域之日語專業導覽能力,透過競賽增進日語交流的機會,並看見港都高雄的特色。

       二、        活動主題:本次以「低碳旅遊.暢遊港都」為競賽主題,參賽者自行安排高雄友善環境的旅遊方式,製作3分鐘以內之日文導覽影片。

       三、        報名方式:1111014日(星期五)前網路報名,111113日(星期四)將影片上傳至表單:https://ppt.cc/fZMGLx,完成報名。

       四、        活動簡章及詳細報名相關訊息,敬請參閱附件,或至本校商業智慧學院觀光管理系系所網站查詢。

       五、        競賽相關諮詢本校觀光管理系李家琪助理,連絡電話:07-381-4526轉分機17233

       六、        主辦單位得視疫情狀況保留活動變更之權利。(若有調整,會另行公告)。

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