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109-2遠距教學課程說明會暨數位教材輕鬆錄工作坊】開始報名囉!

109-2的遠距教學課程開課申請又來囉!✨✨
因應遠距教學課程申請流程有所調整,若您有意申請開設109學年度第2學期遠距教學課程,
或想要更加了解遠距教學辦法之規範和需達到之課程指標者,歡迎參加【109-2遠距教學課程說明會】(中午場)
將針對開課流程、遠距教學課程規範、教學計畫表填寫加以說明,以幫助您順利申請開課!

此外,如果您是第一次要申請遠距教學課程,不知道數位教材該從哪裡開始製作、要怎麼製作?
或是您想學習更多數位教材的錄製方式,想了解數位教材的內容設計、素材蒐集與智財權的規範等等內容,
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次【數位教材輕鬆錄工作坊】(下午場)
將手把手的帶您快速學會錄製數位教材,解決製作數位教材中的各種疑難雜症。
 
※若有需求者,可在此日以前將「遠距教學課程計畫提報大綱」寄至k204@gm.chihlee.edu.tw信箱,
由創新數位教學中心協助檢視並於說明會現場提供諮詢服務。

 〰〰〰〰〰〰〰〰〰〰〰〰〰〰〰〰〰〰〰〰〰〰〰〰〰〰〰〰〰〰〰〰〰〰〰〰〰〰〰〰〰〰〰〰〰〰〰〰〰〰
🔵適學對象
1.想開設109-2遠距教學課程之教師
2.想學習數位教材錄製之教師
3.想精進數位教材內容設計之教師
 
🔵活動時間
🔸遠距教學課程申請說明會–109/9/18(五) 中午12:10-13:10(供餐)
🔸數位教材輕鬆錄工作坊–109/9/18(五) 中午13:30-16:30
※ 遠距教學課程申請說明會 與 數位教材輕鬆錄工作坊 接續著進行,您可依個人需求擇一或皆參與
 
🔵活動地點
綜合教學大樓E77電腦教室
※請參加的老師帶著您的耳機麥克風、網路攝影機(webcam)至電腦教室上課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ZWPurJCm7uyV3LeH9
 
**因應防疫期間,請與會者自行準備口罩。😷
**參加遠距教學課程申請說明會將供應午餐,因應電腦教室禁止飲食,請至綜合教學大樓7樓中庭用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