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恭喜】致理科技大學與GOLF學用接軌聯盟合作,共構教育平台、共享學習資源

致理科技大學創新數位教學中心與GOLF學用接軌聯盟合作,在GOLF教育平台上也能看到致理的磨課師課程囉!

GOLF學用接軌理念為促進大學教育與產業專業能力接軌,三大企業聯合發起號召 GOLF(Gap of Learning & Field)學用接軌聯盟。

本中心在【GOLF致理數位學院】平台上一共上架了七門課程,包含:

1️⃣創意創思X設計提案

2️⃣行銷從0到1-觀念建立到實戰操作

3️⃣計算邏輯-打造邏輯腦

4️⃣Python程式設計入門

5️⃣程式應用與AI

6️⃣程式應用實務

7️⃣圓夢計畫 實踐創業管理

這些課程作為人才培育的輔助工具,提供給即將邁入職場,想增強能力基礎的學生使用。
 

GOLF教育平台網址:http://golfentry.wdpcloud.com/

GOLF01

註冊完成之後,從上方大學數位學院點按致理數位學院即可跳轉到<GOLF致理數位學院>

GOLF0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