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致理磨課師

 

致理磨課師 (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s)

本校精心製作2門磨課師 (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s) 課程,

課程一、幸福創業家

課程二、Salad Bowl,文化/歐美

-修課期間:106/6/1(四)─106/7/6(四)(共六週)

-修課對象:日四技、二技、五專部四、五年級

-完全線上免費課程,彈性利用線上修課

-成績及格可認抵選修學分

▓課程資訊

幸福創業家

Salad Bowl,文化/歐美

課程內容

您想成功創業嗎?本課程從創業的意義與創業成功的法則、創業方式有那些?創業構想從那來?創業法律常識知多少?以及成功創業家的現身說法,讓創業一點都不難,讓您成為幸福創業家。

面臨瞬息萬變的國際情勢,同學將有更多出國研修及專業實習的機會,本課程欲拓展國際觀,介紹中西方文化差異(包含風俗、語言、生活等),學習文化衝擊(cultural shock)與文化調適(cultural adaptation)能力,培養良好國際視野。

授課老師

1.劉基全

2.范淼

3.李銘尉

1.陳汝珊

2.高千文

3.陳子周

上課網址

http://goo.gl/hS1LV2

http://goo.gl/DPQF4H

▓修課只要簡單四步驟

  1. 步驟1(註冊、選課)

於6月1日前至Taiwan Life網站註冊,並選讀本校磨課師課程 (請以學校email帳號註冊)。

  1. 步驟2(修課)

每週於平台上觀看影音教學、完成規定作業、討論及測驗。

  1. 步驟3(完課)

完課後總成績達60分者,即可獲得該課程完課證明。

  1. 步驟4(學分抵免)

於下學期開課2週內,持完課證明至各系辦理選修學分抵免(各1學分)。

歡迎本校同學上網註冊(TAIWAN LIFE平台)修課!!

如果對磨課師選課修課有任何問題,歡迎洽教務處數位教學組,分機1685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