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語言中心】國立台中科技大學舉辦2019全國立型盃英文自我介紹比賽

 

 

提醒:

(本校學生報名校內外英文類競賽,請務必於比賽日期兩星期前主動自行告知所屬系辦,否則將有損日後競賽獎()助金之權益!

(報名競賽者,須自行依主辦單位之規定進行報名手續,並額外多填寫以下google form頁面,協助語言中心統計資料:https://bit.ly/2mkjCDL

*填寫本校google form頁面,並不表示完成報名手續,而是僅供語言中心留存記錄,請同學務必依各主辦單位所估定之報名流程,完成報名手續。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2019全國立型盃英文自我介紹比賽

                                                                     National English Self-introduction Contest

 

一、活動目的:藉由英文自我介紹比賽,提供學生於課堂外演練外語機會,提升學生學習外語興趣,提升英文能力。

二、主辦單位:國立臺中科技大學語言中心

三、參賽資格:全國大專校院「非英語相關系科」在學學生,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者(不得有雙重國籍)

四、參賽人數:每校限3人報名 (名額已滿)

五、報名時間:108/10/7()起至108/12/6()

註:競賽詳細辦法請見附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