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聯合服務中心簡介

成立宗旨與緣起

本校擁有悠久歷史與優良的校譽,所培育的畢業生一直受到企業與社會的好評,然而致理仍然需要精益求精,以保持競爭力,「聯合服務中心」就是在這種理念下產生的,目標是爭取評鑑的好成績,進一步形塑服務優質的科技大學。

由於致理的學制、學生人數均眾多,學生身分也涵蓋社會各階層,龐大而多元的學生階層必然也隱含著更多的校園資訊需求服務。衡諸以往,學校每遇開學時期,各單位即有大量學生湧入行政單位,辦理各項申請、繳費等作業,或詢問相關作業程序,往往因人數龐大、處理費時,不僅容易造成學生抱怨,且嚴重影響行政單位的其他業務運作,這都是急待改善的地方。

現今學校服務品質必須不斷地改善與追求進步,才能為本校爭取更好的形象。近年學校對外事務愈趨頻繁,舉凡外賓的參觀活動、家長到校探視學生狀況、或是社會各界洽借場地的機會與日俱增,如果能在第一時間提供各項資訊與校內現況的服務,必然能獲得好評。因此,如何完善地規劃學校對外的第一道窗口就益加重要。

瀏覽數: